close

正當朴智旻要撥打電話時

「哥!努那醒來了」

智旻將手機收起來走進房內

「珉智姊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去打電話跟玧其哥說聲叫他來接你」

你抓住智旻的手搖搖頭

「....不需要....我想出院...」

「努那你還在發燒等身體好些好不好?」

你看著柾國點點頭

「跟哥吵架了嗎?」

朴智旻握著妳的手

「....他...不愛我了....他..帶著其他女人回來...做了那種事..」你低著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朴智旻將你抱入懷裡輕拍著你的背,你埋在他懷裡大哭使田柾國不知所措

「果果可以麻煩你幫珉智姊買點東西吃嗎?」珉智哭累了睡在朴智旻的懷裡手緊抓著智旻的衣服「好」柾國乖乖的走出病房去外面買粥

智旻看著你的睡臉輕拍妳的背另一隻手拿著手機發訊息給玧其

智旻:哥...你這次會不會太過分了?

玧其:...她在哪裡?

智旻:XX醫院...他淋雨發燒了

玧其:我馬上過去智旻她先麻煩你照顧了...

田柾國買了粥回來時在大門口碰到了玧其

「哥?」

果果跑上前抓著玧其的手

「柾國?珉智病房在哪裡?」

「...哥跟我來吧...」

果果帶著玧其來到了妳的病房打開門看到珉智在朴智旻懷裡時閔玧其臉垮了下來雖然他知道智旻跟珉智的關係只是小時候鄰居玩伴姐弟關係但心裡還是不爽

「哥...你來啦...果果你買了什麼?」朴智旻想要輕輕推開珉智讓她躺著睡卻不小心讓珉智醒來了

「...嗯...智旻...!」珉智揉著眼看到閔玧其後愣住

「珉智...」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智旻是你叫他來的嗎?」

珉智低著頭咬著嘴唇手緊緊的握著

閔玧其看著她這樣很心疼因為你只要想哭忍耐不讓眼淚掉下來時會這樣

「珉智姊...你跟玧其哥談談吧...果果我們出去吧」智旻帶著柾國走出病房

房裏只剩你跟閔玧其你打破了安靜

「....分手吧...閔玧其...我累了...」妳抬頭看向閔玧其那眼神是你看陌生人時的眼神

沒有溫度沒有任何溫柔連語氣都冷冰冰的

「珉智...聽我解釋...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玧其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你

「...呵..解釋?不是我想的那樣?...都已經發生那種事了你把我當成什麼!嗚...」你對著閔玧其大吼拿起病床上的枕頭往他身上扔去像是瘋了一樣的崩潰,朴智旻聽到聲響立刻走近房裏

「!珉智姊!」朴智旻衝上前將你抱住輕拍著背「沒事的...不要激動...冷靜下來...玧其哥...你先出去吧...我等等會跟你解釋的...」眼角瞄到閔玧其難受的臉,將你安撫好後智旻走出房外

「哥...跟我來吧..果果珉智姊先給你照顧下,如果醒來了在跟我聯絡」

「好...」

朴智旻帶著閔玧其到醫院附近的咖啡廳待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