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兔微笑著收拾桌上的空盤子一 一將盤子放在推車上


「月兔小姐也去休息沒關西的,畢竟現在是休息時間」碩珍一邊講一邊將盤子疊起來給月兔


「謝謝你」月兔一直保持微笑直到耳朵中的耳麥發出真琴的聲音眉間皺了一下


「月兔!!馬上來休息室!!阿米姐昏倒了!!!!」一聽到阿米姐昏倒的消息月兔轉身要離開包廂


「發生什麼事了嗎?」南俊抓住了月兔的手


「阿米姐昏倒了!!我要去休息室!」月兔盯著南俊又看了下被抓住的手


「阿阿...抱歉....」南俊鬆開了手微微的臉紅


「我能跟你去嗎?....」玧其開口詢問一下月兔


只見月兔點頭後就跑去休息室了,打開門就見到真琴跟真琴懷裡昏倒的阿米,玧其見到阿米倒在其他男人懷裡心裡不是滋味


「好慢.....我可不記得他們也是員工」真琴看見除了月兔以外的7個人臉色跟語氣都不爽了起來


「你別這樣!他們是阿米姐的朋友!!我比你大所以聽話!不准瞪他們跟他們道歉!」月兔罵著真琴又轉過去向碩珍他們鞠躬道歉


「嘖...聲音那麼大是要吵醒阿米姐是不是,還有阿米姐的藥沒了明天我要去拿」真琴絲毫沒要道歉只顧著懷裡的人是否醒來


「沒藥了?怎麼可能那麼快?你上次拿多少啊你?!」月兔逼問真琴


「藥?阿米她怎麼了?」玧其激動的抓著月兔的肩膀質問他力道有點大


「好痛...」

「抱歉....所以阿米他怎麼了?」

「....阿米姐她身體不好最近常常昏倒醫生說太疲勞...睡眠不足...還有有時情緒不是很穩定...有給我們一些藥物跟安眠藥....可是阿米姐最近都有好好休息呀...你到底跟阿米姐說什麼?!」月兔生氣的瞪著真琴

溫度瞬間降了許多,畢竟自己的姊姊生氣起來是多可怕他自己不是不知道只好說出實話,至於南俊他們是第一次看到月兔生氣所以吞了一下口水


「.........你明知道.......」真琴的語氣充滿淡淡憂傷


---------------時間回到5分鐘前的咖啡烘培室---------------------


「恩....這咖啡豆好像還要再烤個5分鐘左右」阿米拿著筆跟筆記本記錄著許多烘烤方法來研究新咖啡豆

「姐....我有話想跟你說...」真琴看著阿米很溫柔的講出這些話

「嗯?怎麼啦?」

「姐....我喜歡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真琴看到阿米的表情從微笑漸漸的變成憂鬱...

「......對不起....我...我還沒將那個人忘掉....所以不....」話還沒講完阿米就昏倒了正要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真琴一手將阿米接住

「阿米姐!你醒醒....」

「對不起...對不起....玧其....」眼淚流了下來

真琴將阿米抱回休息室

--------回到現在--------

「........」玧其沈默的聽完

「哥...阿米他喜歡你的...」號錫小小聲的在玧其耳旁說著

「嗚...頭好疼..」阿米漸漸的醒了過來

「姐....你終於醒了...擔心死我了...」真琴揉了揉阿米的頭髮

「阿米姐你還有沒有不舒服?」月兔蹲下來問

「沒有..抱歉讓你們擔心了」阿米笑了笑

「真的沒事嗎....」玧其走了過去蹲在月兔旁其他人也走了過去蹲在阿米旁邊

「嘖....」真琴不太開心的發出聲音繼續將阿米抱著

「可以放開了吧」玧其瞪著真琴

「...那個...真琴放開我...咖啡豆還沒烘培好...」阿米想逃離真琴的懷裡卻被圈的更緊這動作使玧其的火更大了

「咖啡豆什麼的我會處理妳去休息,月兔帶阿米姐回家」真琴瞪著玧其

「我來送!」玧其將阿米奪了過來,阿米就這樣跌進玧其的懷裡瞬間被公主抱了起來

「閔玧其...放開我..我自己能回去」阿米掙扎著但畢竟你是女生力氣小

閔玧其就這樣抱著你出去坐上車子

至於其他人也很識相的擋著真琴將阿米奪過來,月兔原本想跟著玧其出去卻被南俊擋住了還對她笑了笑

「讓他們獨處吧」

自己的身高才151公分面對比自己高約20公分的男人也無法說些什麼


待續.....

麵包最近可能會久久更一次因爲要段考了⋯⋯麵包不想要被當只能好好讀書了而且麵包還要打工....等麵包考完兼休假一定更新!

至於月兔跟真琴這兩人的名字是腦袋跑出來的詞

月兔是當時看自己的ig裡面烤肉的照片想到的哈哈

真琴是之前動漫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只是跟我寫的文章個性完全不同.....取名字真的好難哦哈哈哈

然後先跟大家拜個年哈哈

新年快樂唷

2017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