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將你放在副駕駛位後細心的幫你將安全帶用好自己也跑到駕駛位上坐好

「你家在哪裡」玧其發動車子

「....我自己能回去」你伸手想將安全帶解開時手被玧其制止了

「放開....」

「讓我送吧...你身體不好不是...別讓我擔心好嗎....」玧其溫柔的語氣讓你回想起以前的時光,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帶你去醫院」

「....沒....沒事...」你伸手將眼淚抹去

「.....我.....很想你.....那天我回到家時你已經將東西收拾了....我找不到你....自從那天開始我睡不好....心也很疼....回來我身邊好不好...」玧其抓著你的手

「.....嗚....我也....我也好想你...」你哭著點頭

之後玧其帶著你回到了首爾當然也打電話跟其他成員說明一切

「看來玧其哥這次終於成功了呢」南俊開心的說著

「那這家店該怎麼辦?」智旻跟厚比兩人都問了同樣的問題

「看來我自己要好好經營了呢!」月兔看著真琴

「....知道了....」真琴無奈的回著

玧其跟阿米兩人甜蜜的在首爾約會時其他成員只好自己買車票回首爾了



終於打完了

好啦我承認我詞窮了

先這樣吧哈哈

麵包我期末應該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