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到了醫院附近的咖啡廳買了各自的咖啡後坐下

沈默的氣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說吧..你要跟我解釋什麼?」閔玧其打破了沈默的氣氛

「你知道我跟珉智姊是小時候的玩伴吧...據我了解的珉智姊他很開朗..幾乎沒有像剛才那樣崩潰過...哥..你這次是不是太過分了...」朴智旻垂著眼後悔著當時讓你們認識,就這樣兩個人不發一語使氣氛又沈默了下來

「...玧其哥...我決定要帶珉智姊回釜山好好休養...我給你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內如果你能改變...就來釜山把珉智姊追回去吧!我先走了」朴智旻將手上的咖啡喝完就趕回醫院獨自留下閔玧其一人思考如何回到以前那甜蜜的生活

朴智旻一回到醫院就看到柾國趴在床邊小睡著而珉智看相窗外發呆著

「珉智姊..你還好嗎...還有沒有不舒服...」智旻小聲的問著深怕吵醒自家弟弟

「我沒事..智旻..你跟他說了什麼...還有我想離開這裡...我們回釜山好不好...」珉智輕輕摸著柾國的髮絲看向智旻

「沒說什麼...我去幫你辦出院別亂跑知道嗎?還有麻煩你照顧果果下」說完智旻趕緊跑去把出院手續還有車票弄一弄,珉智看回窗外不明白自己為何會希望能在見到玧其一面明明他做了那麼過分的事....

「珉智姊我都弄好了...行李怎麼辦要回去拿嗎還是...?」智旻回到病房叫醒柾國後詢問著

「直接出發吧...我不想回到那裡...感覺會想起那些事...我先換衣服等等就走...」珉智將衣服換一換後拿著自己的包包就走出了病房智旻跟柾國就這樣跟在身後





待續

阿斯....其實我覺得寫得好爛...(哭

如果各位讀者有意見可以提出來讓我參考(下跪

麵包我會好好更文的。請見諒我這渣文筆(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