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釜山的珉智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自己在外租了間公寓,因為不想讓爸媽知道自己受到傷害 看著自己打理好的住處不大也不小一個人住剛剛好,想到當初的自己也是住在相似的格局裡 直到智旻帶她去認識閔玧其就這樣想著剛開始相處的一點一滴到剛交往時的所有甜蜜不知道何時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而自己也落淚了

「我怎麼又為他哭了...珉智你要打起精神來...不可以在為他那樣的人難過....」

突然門鈴響起 珉智胡亂地將眼淚擦乾上前應門

「....請問是哪位?」

「努那~我是果果 我跟智旻哥買了晚餐想跟你一起吃可以嗎?」

聽到果果的聲音而將門打開歡迎他們進來也立刻將剛剛的心情全隱藏起來

「外面下了那麼大的雨怎麼還過來? 這味道是買了羊肉串嗎?」

「是阿..果果自己把我的錢包拿去大買特買....擔心你今天忙著整理不吃飯所以才來的」

「努那我跟你說唷!這家羊肉串超級~好吃的拉!你快點嚐嚐味道」

看著果果雀躍的樣子珉智笑了出來

「好好好我吃」就這樣邊吃邊聊天而珉智也注意到朴智旻時不時就拿著手機再傳訊息

「我們的智旻交了女朋友了嗎?怎麼一直看手機傳訊息神秘成那樣」

「才沒有我只是在跟同事聊天而已~珉智姊別亂說」看著智旻嘟著嘴抱怨珉智笑著揉了柔他的頭

其實朴智旻根本不是在跟同事聊天而是在跟閔玧其報備著

玧其哥:珉智她...有吃飯嗎?

智旻:有 我跟果果買了羊肉串 哥也記得吃點東西別喝酒了

玧其哥:恩... 知道了有事再麻煩你跟我說了...

閔玧其躺在只剩他一人的床想著當時智旻在幫她辦出院手續時所講的話

「玧其哥...我能幫你的我會幫..也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想珉智姊她是真的很愛你,我要帶她回釜山了...我想依她的個性應該會租公寓而不是直接搬回家吧...等你想清楚了再跟我拿地址吧 我先走了哥保重」

輕輕撫摸著另一邊毫無溫度的床位,閔玧其後悔著將自己縮在一起思考著

 「....她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 - - 待續 - - -

終於生出來文來了

下一集應該會完結(?

我會努力想結局的💪🏻!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出來唷❤️因為麵包我還是學生所以有時也很忙更文時間超不固定的加上靈感幾乎都來自晚上或半夜(搔頭

請你們多多包涵🙇‍♀️🙇‍♀️🙇‍♀️

目前也正在生產另一篇95賴的(小)肉文畢竟第一次挑戰所以...難免卡卡的...在等我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