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子叫方小婷

是台韓混血兒  方PD的姪女

身高只有155

喜歡音樂 跳舞 

討厭陌生人 

家人反對你學音樂跳舞只想要你好好讀書

當你20歲時你自己偷偷花了錢買機票到韓國找方PD也趁機離家出走 畢竟你都成年了

一個人在練習室裡聽著Lie閉著眼睛跳著屬於你的現代舞打發時間想給方PD驚喜

因為太專心所以外面再怎麼吵鬧你也沒聽見

「金南俊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大早就弄壞東西阿...」金碩珍無奈的說著

「對不起嘛~哥~我也只是想幫忙...嗯?你們有沒有聽到聲音?」金南俊看著其他人

「好像是從那裏傳來的而且還是智旻的歌」玧其指著練習室的門

「這時間好像沒人用吧?」柾國跟泰亨同時說出了重點

「沒....沒人用?!」智旻跟厚比抱在一起

畢竟他們幾個昨天看了鬼片

金南俊偷偷打開練習室的門

其他成員也湊了上去看見你閉著眼睛跳舞都覺得好美

「哇....好美....」朴智旻驚呀的發出讚嘆

你在一個轉圈時睜開眼睛看見有很多人在看你,你嚇到不小心沒站穩往後跌

朴智旻立刻走上前伸出手想拉你起來「沒事吧?」

其他成員也跟著走進練習室

你看了一下朴智旻又看了一下所有人後站了起來將音樂關掉拖著行李要往門口走

朴智旻尷尬的將手縮了回來,金南俊站在門口擋住了方小婷的去路

「你是誰?怎麼跑進來這裡的?」金南俊問著方小婷

面對眼前比她高太多的人方小婷不是很友善的看著金南俊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大眼對小眼的遊戲

「南俊阿她是不是聽不懂韓文?」號錫突然插話破解了這安靜的氣氛

「唉..我先通知方PD吧」金碩珍拿出手機通知了方PD

「方PD說等下就過來了]

你一句話也沒說的站在原地等方PD來

「你們說是誰跑進來態度還不好」方PD看見你愣了一下

「小婷阿你們麼跑來拉?」方PD摸著你的頭

其他人全部都呆住了沒想到你們會認識

「叔叔....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將方PD的手拿開

「我是自己來找叔叔你的....想說在這邊跳舞等你....可是遇到他們」你看了一眼智旻後就將頭撇開

「智旻對你做了什麼嗎?還有你要喊他們哥知道嗎?住宿問題解決了嗎?」

智旻聽到自己的名字立刻跳出來無辜的澄清

「我...我什麼也沒做啊...」

「知道了.....住宿方面租了間宿 地址在這裡」

你將地址給了方PD

「哦莫!這裡不是南俊你們住的地方嗎?剛好在隔壁呢,這樣小婷交給你們照顧啦!這孩子音樂方面跟舞蹈還不錯,先這樣我等等還有事要忙下次聊啊」

就這樣方PD留下了一群愣在那邊的小孩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