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珉智也找了一份咖啡廳的工作來賺錢養自己也想透過工作來忘記閔玧其就這樣過了半年之久

{努那~我們來找你吃甜點了}田柾國抓著朴智旻開心地跑到櫃檯前找珉智而他們身後站著一位身穿黑衣戴著鴨舌帽的男人

{智旻你們身後的是??}

{嗯?阿阿....他..他是我們的朋友比較害羞怕生啦~我要卡布 果果要巧克力拿鐵.他要咖啡}

{努那我還要這個兔子蛋糕!智旻哥會付錢}果果傻笑看著眼前臉黑一半的男人

{真是的這些我請吧~果果呀再這樣下去你的智旻哥會破產的}珉智笑著示意他們去做好

一到位子上智旻小聲地開口問著{玧其哥你還好嗎?}

黑衣男子只回了聲{恩}就往櫃台方向看去看著自己念念不忘的女人,她瘦了好多...是不是沒有按時吃飯呢...明明她的胃也沒有很好

{智旻阿....她還會接受我嗎?}

{來~你們的飲料和蛋糕}珉智將飲料送上後

{我下班了要不要一起吃飯那個...不介意了話你要不要一起來呢..玧其哥?}

閔玧其驚訝著抬頭看著她

{珉智姊你聽我說..玧其哥她很擔心你..}

{努那..不要生氣嘛...果果希望你跟玧其哥和好...才拜託智旻哥的..}

珉智看著她們笑了一下

{第一次看你們緊張成這樣}

{你怎麼知道是我....}

{因為第一次見面時你也是這樣...戴著鴨舌帽把自己弄得難以接近還有淡淡的香氣這些我都還記得所以才會認出你來...讓你困擾了嗎 ?}

{不會感到困擾...珉智阿....我知道我做了很過分的事對不起...但是沒有你的日子我過得不好...我願意為你改變 願意乖乖聽你的話...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玧其...你真的會為了我改變嗎..不是現在說說過陣子又忘了吧...我真的很怕再相信你後又被背叛...}

{我發誓真的不會了..智旻和柾國作證所以真的不會了...}

在一旁聽得智旻跟柾國都同時點頭

{要是玧其哥在欺負努那我就幫你揍他}田柾國露出他手臂的肌肉

{才不會呢..我才不想被揍到住院...}

{閔玧其...你真的好奸詐...你要是敢在欺騙我..我真的不會原諒你...}

{知道了我最愛的女人 我愛你}

{我也愛你笨蛋...}

 

 

 

 

----THE END-----

阿斯...終於完結了..

寫得不好請見諒...

其他文章我會慢慢生出來的

至於"相遇"這篇文章我想要刪除重打真的很抱歉

改變可能會有番外吧如果我有靈感就會慢慢構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